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情暖春日 花香四溢---中铝国贸集团举行“三八”节插花活动

来源: 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3-08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铝国贸集团组织女员工开展插花活动,用巧手和智慧创造美好,一起感受暖暖春光里的诗情“花”意。

公司领导董克恭为女员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全体女员工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女员工们节日快乐,生活如花儿一般多姿多彩。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自信、阳光、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公司奋进新征程中尽显巾帼力量。

活动中,花艺老师现场教学,对花材形体、插花的插制步骤、修剪和养护方法进行了讲解,指导插花技巧和注意事项。大家纷纷动手实践,发挥想象,各展才艺,将粉玫瑰、尤加利、小雏菊、洋桔梗、风铃花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一盆盆融合了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展现在面前,大家置身于鲜花丛中,欢乐的笑声、灿烂的笑容与鲜艳的花朵交相辉映,美丽非凡。

中铝新材料开展了“花香浸染间,巾帼半边天”主题插花活动,一起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其他子公司也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共同庆祝节日。

“三八”节系列活动丰富了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热爱生活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享受艺术乐趣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