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苏世民《我的经验与教训》读后感集萃印发

来源: 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时间: 2020-09-15

梦想从学习开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催人奋进。建设学习型组织,打造创新型队伍,是公司党委关于建设一流队伍的重要部署安排。

读书可以明理、明智、修身。下半年以来,公司党委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增强“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大讨论。同时,为密切配合极限降本和增强“五力”大讨论,公司党委向全体员工推荐阅读《苏世民:我的经验与教训》一书,希望借此打开一扇智慧“窗户”。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根据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研读苏世民《我的经验与教训》,并联系岗位实际,联系自身实际,认真撰写了读后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进一步提高了创新能力和破解难题的能力。

知往鉴今,以启未来。苏世民《我的经验与教训》读后感集萃汇集了来自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基层员工等撰写的读后感共26篇,供公司全体员工开展学习交流,促进共同提高。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置身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妥善做好应对各种困难局面的准备,最重要的还是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看准了的事,就要矢志不渝、持之以恒;认定了的目标,就要咬住不放、一抓到底。希望各单位通过思想碰撞,不断擦出闪亮的“火花”,并在交相辉映中更加聚焦聚神聚力,抓好学习思考和工作落实,为公司进一步增强“五力”,实现“两步走”战略目标凝聚智慧和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