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要闻

赵晋华会见世博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欣一行

来源: 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28

127日,中铝国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晋华在中铝大厦北楼会见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世博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欣一行,双方就加深政企合作、建设全球性有色金属交易集聚地进行座谈交流。

赵晋华对徐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世博管理局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赵晋华表示,依托世博央企区域优势,中铝国贸集团将充分发挥行业影响力,吸引相关企业入驻,优化产业布局,发扬浦东敢闯敢试、先行先试的精神,提高站位,脚踏实地,增强协同,为世博片区打造全球性大宗商品交易集聚地提供有力支撑,为“一带一路”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徐欣一行对中铝国贸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中铝国贸集团进驻世博后,在区域央企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已成为世博央企总部基地的一张靓丽名片。下一步,世博管理局将搭建沟通平台,积极发挥服务协调作用,推动相关政策落实落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联合企业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扎实推进有色金属交易集聚地建设,共同开创互利互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中铝国贸集团财务总监董克恭、副总经理赵鹏飞、高级经理翟卫文,世博管理局副局长沈峰、赵源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会前,徐欣一行参观了解中铝国贸集团新入驻的中铝大厦北楼情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