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要闻

浦东新区商务委副主任李晓明、世博管理局副局长沈峰一行到中铝国贸集团调研

来源: 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4-22

4月21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副主任李晓明、自贸区管委会世博管理局副局长沈峰一行到中铝国贸集团调研,与中铝国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晋华等围绕打造大宗商品国际贸易生态集聚区深入交流研讨,深化政企合作,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地。

赵晋华对李晓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区商务委、世博管理局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近年业务经营等方面情况。赵晋华表示,打造大宗商品贸易集聚区需要各方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共同推动自贸区大宗商品贸易再上新台阶,同时还要加强与行业协会的合作交流,促进有色金属贸易物流更好地发展。他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加快相关配套政策落地实施,为人才引进、企业入驻增强吸引力、竞争力。

李晓明对中铝国贸集团积极参与浦东开发开放、为区域经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李晓明表示,中铝国贸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要紧紧抓住大宗商品市场的良好机遇,依托片区优势,加强央企间的合作与平台建设,推动大宗商品贸易在浦东再发力,提升国际贸易的影响力与话语权;相关部门将继续做好企业人才引进、税收优惠等扶持政策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政企合作,为企业发展与生态集聚区建设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沈峰介绍了打造国际贸易生态集聚区的思路与想法,表示希望加强政企联动,整合资源,创新功能,围绕大宗商品贸易做深做透,实现企业与世博片区合力共赢、共同发展。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实现集聚区建设提出设想与建议。

中铝国贸集团副总经理赵鹏飞,中铝国贸集团、浦东新区商务委、世博管理局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