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要闻

陈琪到中铝国贸集团、中铜国贸、中铝新材料调研

来源: 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3-25

近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琪到中铝国贸集团、中铜国贸及中铝新材料就物商平台建设和风险管控等进行专题调研。

陈琪对三家企业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中铝国贸集团要做到“七个切实增强”。一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积极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二要切实增强风控能力,实现本质安全。三要切实增强改革意识,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员工积极性、创造性,让员工与企业共享发展成果。四要切实增强现金流管理。五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担起责任,服务大局,引领市场。六要切实增强战略定力,明确发展路径,细化工作举措,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宗商品贸易集团。七要切实增强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陈琪强调,中铜国贸一要强化贸易流通服务于生产的意识,加强市场研判,以市场导向引领生产领域的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强法治建设,提高法治思维,提升管理质量和效益。三要加强合法、合规管理,实现核心风险的刚性管控,全面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法务、风险管理和日常经营的高度契合。五要继续保持与兄弟单位的密切联系,紧跟形势,瞄准目标,共谋发展。

陈琪要求,中铝新材料一要依托长江三角洲区域优势,敢于创新,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二要加强营销能力建设,提高市场占有率。三要创新机制体制,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四要重视风险管控,注重事前把关、事中监测、事后评价一体化全流程管控。五要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强做优精细氧化铝平台,打造世界一流精细氧化铝供应商和集成服务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