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要闻

蒋涛到中铝国贸集团调研

来源: 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15

9月14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蒋涛一行到中铝国贸集团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蒋涛全面听取了企业发展战略、职能定位与组织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建设、运营与合规管理、“两金”管理、安全生产、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氧化铝、电解铝、能源、国际等业务发展情况汇报,与中铝国贸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蒋涛强调,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一要坚持对内服务降本、对外创收创效,完善每周内部交流机制,上下协调一致,强化使命担当,为中铝股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营销支撑;二要做细做实“十四五”规划,以全要素对标为抓手,价值管理为基础,瞄准“靶子”,拓展市场,持续推进战略细化落地;三要加强风险管控,完善内控体系,落实内控手册,深化制度建设,健全分级授权管理机制,做好信息保密;四要加快信息化建设,运用大数据、自动化、智能化工具,完善组织机构设置,推进扁平化管理,不断提升基础管理和风险管控能力;五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大胆使用年轻干部,加大人才基层培养力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快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营销人才队伍。

中铝国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晋华详细汇报了企业概况、发展战略及经营情况;中铝国贸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情况。

中铝股份市场营销部有关人员,中铝国贸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