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要闻

上海市经信工作党委书记沈军到中铝国贸集团调研

来源: 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17

9月14日,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沈军一行莅临中铝国贸集团指导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结合央地融合、有色贸易等话题进行交流座谈,并针对有关问题与建议作出回应。

沈军指出,中铝国贸集团落户浦东以来,积极发挥领先作用,服务国家战略,助力上海经济,实现了快速发展;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党建基础扎实,特色活动丰富,充分彰显了央企表率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未来发展中,经信委系统将积极牵线搭桥,支持企业抓住新发展机遇,聚焦主责主业,与浦东建设同频共振、双赢发展;积极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做好人才及产业政策对接,推动解决企业员工落户、子女就学等问题,实现安居乐业。希望中铝国贸集团积极推动企业党建与上海发展相互融合,讲好中铝故事,宣传品牌经验,展现央企担当;加强政府部门与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不断扩大上下游企业集聚效应,积极推动有色金属产业链、供应链做大做强。

中铝国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晋华对沈军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战略、经营情况以及近年税收贡献情况。赵晋华表示,中铝国贸集团搬迁上海以来,紧紧融入国家战略、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在上海市各级政府的帮助支持下,获得区域性总部和贸易型总部资格认定,不断深化国企改革,积极开展业务创新,强化风控能力,实现了在沪发展的良好开局。希望上海市经信委系统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依托上海中铝大厦平台优势,打造有色金属大宗商品贸易聚集区,提升我国有色金属产业的全球影响力。

上海市经信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中铝国贸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座谈。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