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要闻

陈琪到中铝国贸集团、中铜国贸调研

来源: 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时间: 2021-10-25

10月19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琪到中铝国贸集团、中铜国贸调研。

陈琪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十四五”营销规划编制、进博会筹备情况及物商平台建设等工作汇报,对两家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勉励两家企业充分发挥平台规模优势,持续做好对内服务降本、对外创收创效。

陈琪对中铝国贸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增强大局意识,以实现集团效益最大化为目标,按照市场化原则为实体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保障。二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创新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夯实基础管理,确保风险可控;推进信息化建设,创新管控方式,完善分级授权管理机制,实现核心风险刚性管控。三要增强改革意识,持续深化改革,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四要提高发展意识,锚定战略目标,优化业务布局,完善战略措施,加强战略合作,不断拓展发展空间,为集团建设世界一流有色金属企业提供贸易支撑。五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并认真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六要加强干部人才规划和培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营销队伍。

陈琪要求,中铜国贸要建设与中国铜业“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铜铅锌企业”目标相匹配的贸易平台。一要坚持集团利益最大化原则,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依托中国铜业产业链背景,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三要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优化人力资源配置,适应国际化发展需要。四要加强制度建设,充分研判市场,通过精细化管理提升企业运营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中铝集团运营优化部(改革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