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要闻

中铝国贸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管理改革创新研讨会

来源: 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21

为深入贯彻中铝股份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管理改革创新研讨会精神,科学应对形势变化,谋划未来改革发展,2021年12月18日,中铝国贸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管理改革创新研讨视频会。中铝股份执行董事、副总裁蒋涛通过视频出席会议,中铝股份综合部总经理关晓光,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石森,财务资产部(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高立东,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黄力等一同参会。

蒋涛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研讨会特色鲜明,形式新颖,发言有广度、有深度、有高度,既坚持问题导向,又有大数据分析,既有换位思考,也有跨界应用,是一场精彩的思想大碰撞。他强调,中铝国贸集团领导班子优秀、业务团队素质过硬,队伍充满激情与活力,事业氛围浓厚,新风正气充盈,发展基础稳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坚持“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想办法”,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恒心和毅力,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懈奋斗。一要加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营养,拓宽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业务能力,把握工作方向,实现稳中求进;二要夯实基础管理,时刻绷紧风险防控这根弦,强化风险管控,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行稳致远;三要树正气带队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双向融合,切实转变作风,牢记初心使命,鼓励担当作为;四要坚持有为才能有位,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深化改革,加强业务拓展,创造条件,加快发展,持续打造“李云龙式”的队伍;五要聚焦主责主业,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顺势而为,攻坚克难,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提升经营能力;六要加快改革创新,坚持以全要素对标为抓手,以价值管理为主线,不断抓落实、补短板,激活管理机制,激发内生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铝国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晋华阐述了公司正式注册成立三年来的发展成就、关于2022年的工作思考与未来战略安排。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全要素对标为抓手,持续丰富业务内涵,充分赋能价值创造,坚持不懈改革创新,持久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双向融合,充分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中铝国贸集团副总经理赵鹏飞主持。公司班子成员、总法律顾问、高级经理,各部门、各业务中心、各子公司围绕推进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完成深化改革三年行动、加快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对标世界一流提升价值创造能力的思路举措和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各单位相关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及各地分会场参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