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要闻

中铝国贸集团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 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0

8月6日,中铝国贸集团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中铝集团、中铝股份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铝股份生产质量管理部总经理苏其军,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黄力,人力资源部考核薪酬处经理王军强,科技与发展部科技发展处副总经理邓洁,中铝物流集团副总经理董光辉,中铝物资运营总监张子亮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中铝国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晋华作了题为《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斗》的年中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中铝国贸集团上半年工作,安排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报告》指出,聚焦下半年,中铝国贸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迎接保障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头等大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铝集团、中铝股份2022年年中工作会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价值创造为核心,对内服务中铝营销大局,对外提升市场引领能力,立足大宗商品国际贸易生态集成区,加快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大宗商品贸易集团,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强调,下半年的工作原则是坚持稳中求进、抢抓机遇;坚持稳健经营、顺势而为;坚持精耕细作、创新进取;坚持对标争先、勇毅前行。基本任务是严控风险稳经营,补齐短板创价值,锐意进取开新篇,勇毅前行增活力,全面完成中铝股份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主要措施:一是业务再拓展,推动稳增长,坚持对内服务中铝营销大局、对外提升市场引领能力,加强市场研判,确保效益稳定增长;二是对标再聚焦,增强创造力,坚定不移把价值管理体系建设作为深化全要素对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把精严实管理“三字诀”内化于价值管理,把价值管理融入日常,进一步增强价值创造力;三是改革再深入,不断开新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巩固上半年改革成果,全面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战;四是管理再创新,激发新活力,紧抓工作落实、提高管理效率,加强楼宇管理、提高服务档次,严格疫情防控、强化安全环保;五是党建再提升,迎接二十大,以更大力度抓实理论武装,以更高要求提升专项质效,以更细标准落实双向融合,以更严要求推进从严治党,以更实举措凝聚奋进力量,更优的经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铝国贸集团财务总监张小刚作了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纪委书记马力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要求;副总经理赵鹏飞传达了中铝集团、中铝股份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中铝国贸集团党委和经营班子成员、高级经理,中铝股份物商法律中心总法律顾问徐寒杰,各部门、各业务中心、各子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