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要闻

中共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0

8月6日,中共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上海中铝大厦召开。中铝国贸集团纪委书记马力主持大会。

会上,中铝国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晋华宣读了中铝股份党委对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两委”委员的批复和增补“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及增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通过大会选举,张小刚、赵鹏飞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增补党委委员,汤卫春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增补纪委委员。

来自公司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