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要闻

中铝国贸集团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2-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铝股份 2023 年工作会议精神,2月11日,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上海中铝大厦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晋华作了题为《致广大而尽精微 全力推进世界一流大宗商品贸易集团建设步伐》的工作报告。公司财务总监张小刚,纪委书记马力,副总经理赵鹏飞、李广飞、陈超,专职董事尚生荣、李永振,高级经理翟卫文、邓志民、陈永顺,物商法律中心总法律顾问徐寒杰等出席会议。

赵晋华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22年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系统部署了2023 年工作安排。2023年,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铝集团、中铝股份2023年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稳增长、调结构、强创新、深改革、防风险,确保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中铝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作出新的贡献。要坚决落实“六个统筹”,准确把握当前与长远、效益与效率、内部与外部、生产与营销、发展与安全等五大关系,坚持不懈保持稳中向好,不断厚实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基底;坚持不懈提升核心竞争力,着力增强资源配置能力;坚持不懈推进精准管理,强化风险防控;坚持不懈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提质增效;坚持不懈夯实基础管理,持续提升管理能力;坚持不懈强化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财务总监张小刚传达了中铝集团、中铝股份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公司2022年财务决算报告和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纪委书记马力主持会议,传达了中铝集团、中铝股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赵鹏飞主持职代会预备会。公司副总经理李广飞宣读了公司2022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公司副总经理陈超宣读了职代会决议。会议还听取了法治合规工作报告、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报告,氧化铝、电解铝、能源三个业务板块作经验交流。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经营管理者、优秀员工和业务能手,现场签订了2023年度《绩效合同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公司各部门、各业务中心、各子公司相关人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