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要闻

中铝国贸集团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 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8-01

8月1日,中铝国贸集团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中铝集团、中铝股份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

中铝国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晋华作了题为《加力稳增长,奋力拓市场,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年中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经营形势和市场环境,安排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市场环境,中铝国贸集团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执行中铝集团党组、中铝股份党委各项部署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致广大而尽精微”,全力以赴顶住压力、稳住节奏、提升质量,加强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下半年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下半年,中铝国贸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铝股份年中工作会各项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导向,坚持对内服务中铝营销大局,对外提升市场引领能力,坚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动摇,坚持深化改革、创新管理、完善制度不动摇,坚持推动公司党建上台阶上水平不动摇,加力稳增长、奋力拓市场,聚焦深挖潜、着力防风险,把握新使命、改革再深入,基础再夯实、管理再提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把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大宗商品贸易集团推向深入,稳中求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中铝国贸集团财务总监张小刚作了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纪委书记马力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要求,副总经理赵鹏飞传达中铝集团、中铝股份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中铝国贸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董事、高级经理,中铝股份物商法律中心总法律顾问,市场总监,各部门、各业务中心、各子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